怎样才能让自己喜欢的人包养自己?(又名恋与制作人)(一)

cp为澈汉,圆顺,珉勋,俊八,硕宽。
知秀忙内和啵浓是我的(。)
只写甜的,虐不起来。
设定为知勋是其他十二个人的制作人,不是一个团队,个人出道,都是同一个公司的兄弟,感情很好。
我的cp我来产粮,我永远喜欢背背。

此章为试食。

------------------------------------------------
金珉奎最近有个烦恼。

每当他看到身边的亲友找到自己的对象的时候,他的内心波动极大,甚至想嚎。

明明他也有喜欢的人啊!!为什么他喜欢的人就根本不开窍呢!

金珉奎哭丧着脸,“我一个国民男神,我脸也算过得去吧,而且我性格还这么好!为什么知勋哥他就不喜欢我啊。”说着拿起酒杯灌了一口酒。

被金珉奎强行拖过来喝酒听他抱怨的李硕珉捏玩着身边夫胜宽的手指,“你可以给知勋哥一直做饭,然后不经意间告白。”

“这个方法可以考虑一下。。”

夫胜宽低着头听两个人对话,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猛的抬头,“珉奎你可以试试这个方法!!让知勋哥包养你啊!”

李硕珉闻言哭笑不得“再怎么说包养也有点。。”

“阿西胜宽你真聪明!!就这个了!!”

李硕珉看着突然激动的两个人,一时语塞欲言又止,还不能止言又欲,因为胜宽说的都是对的。

“我明天就去找知勋哥!”


一向说到做到的金珉奎第二天来到了李知勋的家门口,然后立刻怂成少女奎。

“要是知勋哥不想包养我怎么办…”嘀嘀咕咕的在门口犹豫着要不要按下门铃。

“叮咚~~~”

鼓起勇气按下门铃,等了半天也没见人开门,金珉奎的好不容易攒起来的勇气立刻消失不见。

“居然不在家吗。。”

出门买吃的回家的李知勋看到一个大型犬在自己家门口垂头丧气的样了倒是吓了一跳“你在我家门口干什么?”

“哥!你刚刚出门了吗!”听到熟悉的声音以后惊喜的回头看向李知勋一脸懵逼的脸。

“啊。。你找我有事?进来说吧。”

当两个人进了屋子以后金珉奎有些紧张的搓了搓手,趁李知勋要脱鞋之前立刻抓住他的手腕一个用力把李知勋壁咚在墙上。

“?!?!?阿西吧金珉奎你搞毛?!”李知勋吓得手里装着吃的的塑料袋都掉在了地上。

金珉奎单手撑着墙,一脸认真的低头看着自己进公司以来喜欢了将近三年的制作人。

李知勋被人壁咚也是被吓了一跳。毕竟也是第一次被人壁咚,瞪大眼睛看着离自己很近的帅脸,心跳突然加快。

“知勋哥,包养我吧。”

“哈?”

“包养我吧。”

李知勋握紧拳头并且觉得,这个人果然是个傻子。


金珉奎捂着被李知勋打的头哭唧唧的跪在坐在沙发上的李知勋面前。

“哥你再打我我会变傻的。。”

“说吧,为什么想让我包养你。”精致好看的手指交叠着放在膝盖上,李知勋盯着金珉奎。

“就是身边的朋友都被人包养了。。就我没有。。”金珉奎心虚的小声说道

“你这个体型还敢让我包养你?你怎么不去包养别人?”

“那哥我包养你也。。嘶哥别打可疼了!!”

放下要打过去的手,李知勋翻了个白眼,“包养你也行,现在去给我做饭,刚刚被你吓得饭都打翻了。”

“好的哥!我现在就去!”

金珉奎开心的爬起来奔向厨房,生怕李知勋后悔一样的故意弄出声音表示自己在努力做饭。

“噗,傻狗。”李知勋起身去给金珉奎找医药箱,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也挺可爱的。。”



(小剧场)
在给金珉奎出完主意以后,硕宽两人回家睡觉之前的聊天时间。
“今天你怎么给珉奎出那个主意啊。。怎么可能成功?”李硕珉抱着怀里的夫胜宽一脸无奈。
“因为好玩啊,坑一下试试呗,要是成功了那还是件好事儿呢!好人好事啊这可是!”夫胜宽兴奋的脸都红了,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李硕珉。
被萌的心里一颤的李硕珉猛的捂住胸口,缓了一下以后低头亲上夫胜宽。在夫胜宽的喘息中凑在他的耳边轻声说道。
“那我们现在来做一件好事吧”


(采访)
“请问您为什么想不开壁咚李老师呢?”
金珉奎一脸认真的回答,“因为少女漫都是这样的。”
在一旁的李知勋“。。mdzz”

热度 56
时间 2018.01.02
评论(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