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让自己喜欢的人包养自己?(又名恋与制作人)

此章出现珉勋,俊八,圆顺。

敲黑板:日常,没什么剧情,还没进入剧情(净汉式社会比心.jpg)

食用愉快~

----------------------------------------------
自从李知勋答应金珉奎包养的事情以后,金珉奎一有空就会去李知勋家里找他。

“珉奎啊,今天吃什么?”李知勋洗完澡从浴室里走出来喊了一句,也不管金珉奎听没听到,自顾自的走到沙发前坐下开始擦起了头发。

“哥你洗完澡了?想吃什么我给你做啊。”李知勋没有注意到金珉奎是从哪钻出来的,感觉到毛巾上除了自己以外多出了一双温热的手帮他轻柔的擦头发,李知勋心安理得的放下手让金珉奎帮他擦头发。

“必须有饭,多闷点饭,要吃肉,多做点肉。”

帮李知勋擦头发的手一顿,金珉奎有些无奈,“你昨天也是这么说的,怎么也要吃蔬菜的,今天多给你做蔬菜。”

“你都决定好了还问我做什么。”李知勋有些不开心的撇了撇嘴

“嘿嘿嘿,这不是想听哥的意见吗。”帮李知勋擦好头发以后金珉奎把毛巾扔到了洗衣机里。走到李知勋的身边坐下,“哥,咱们聊聊吧。”

“什么?”

“咱们去约会吧!”

“。。”李知勋看着想一出是一出的金珉奎,“我看你像约会”

“去散步怎么样?”

“你果然没在听我说话吧。。散步算什么约会?”

等两人晚上吃完饭以后李知勋是不想出去的,但是被金珉奎强行拉出了门。李知勋看了看自己被紧握的手无奈的笑了笑,就当做是遛狗散步吧。

两个人也没有说几句话,被紧握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两只手十指相扣,金珉奎嘿嘿嘿的笑着,轻甩着两个人相扣的手。

“知勋呐。”

“叫哥,傻子。”

“知勋~~”金珉奎当做没听见的转头看向李知勋,“我背你好不好?”

李知勋微微抬头看着金珉奎,“怎么突然要背我,我很重的。”更何况刚吃完饭。。

“就想背哥,突然就想了。”金珉奎看着李知勋抬头看着他的样子,忍不住弯腰亲了一下李知勋的额头。

李知勋感受到额头一瞬间的热度以后脸刷的一下就红了。幸好这边散步的人少。。妈的说好的我包养他呢。

“弯腰!谁让你擅自亲我的!”李知勋低着头不敢看金珉奎,抬脚轻踢金珉奎的小腿。

金珉奎闻言立刻弯腰让李知勋上来,这要是不听话怕不是要被扔到水里游泳。

就像练过好多次一样,李知勋一跳过去就正好被金珉奎接住,李知勋双手抓着金珉奎的肩膀,笑得灿烂。

“诶,这是我第一次被人背。”李知勋笑的和金珉奎同款的小虎牙都露了出来。

金珉奎笑着,“那我以后多背你啊。”

李知勋转头看向水面,感叹长得高看的就是不一样。

“知勋?珉奎?”

突然被叫住的两个人一愣,珉奎转过身看向声音的源头。

“妈耶他们两个怎么这么闪,我眼睛要瞎了。”文俊辉悄咪咪的凑在徐明浩的耳边嘀咕。

“。。别嘚嘚没用的。”徐明浩抽了抽嘴角。

“呀,怎么这么巧?”从另一条小道里显出两个身影。

“哥!你们也来散步吗?”因为被李知勋拍了头,所以在文俊辉和徐明浩说悄悄话的时候就已经把李知勋放下来了。

“你们刚刚在干什么?”权顺荣笑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知勋啊,你刚刚被背起来了?”

“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面对多年的好友李知勋毫不客气的翻了个白眼。

“今天好凑巧啊,居然6个人都碰到一起了。”权顺荣笑呵呵的跑过去挤到文俊辉和徐明浩的中间用胳膊搂住他们。

“晚上好啊。”全圆佑仿佛是才反应过来,打了个招呼。

“看来大家都是来散步的啊,正好我带了篮球,咱们去那边篮球场打篮球吧。”权顺荣捏了捏徐明浩的脸颊。

“6个人打篮球。。也行,走吧,好久没活动身体了,最近在练习室都快发霉了。”李知勋碰到这么多朋友也是很开心的,立刻答应下来,六个人晃晃荡荡的走去篮球场。

“总觉得像黑社会一样哈哈哈哈”回荡起了权顺荣魔性的笑声。

“你别笑就像黑社会了。”

等他们打完篮球各自回家的路上,李知勋和金珉奎擦着汗。

“好久没这么爽了。”李知勋笑着提起衣领擦汗。

一旁的金珉奎把袖子撸到肩膀那里附和,“就是啊,圆佑他还是那么不爱说话。”

走着走着金珉奎快几步走到李知勋前面蹲下,“来,背你”

李知勋笑骂,“你背上瘾了?”说着就趴到金珉奎的背上。

“只背你啊,以后就是你的专属坐骑。”金珉奎起身后感觉到李知勋的下巴抵在他的头顶,笑的跟个傻子一样。

李知勋把全身的力气都卸下交付给金珉奎,也不怕金珉奎把他摔下去,“傻狗。”

“傻狗也是你的!”

“你还真承认啊kkk。”



小剧场
文俊辉和徐明浩回家以后两个人各自洗了个澡,躺在床上。
“明浩耶,你说知勋和珉奎他们俩怎么突然就处上了?”自从和徐明浩在一起以后文俊辉的口音就有些被拐跑了。
“我也不知道啊,他们俩眉来眼去那么久了突然在一起也挺正常的吧。”徐明浩靠坐在床头看书,看也没看文俊辉一眼。

“。。”盯——

“。。”安静看书无视。

“明浩啊。”文俊辉有些委屈的把徐明浩的书拿走。

“你干啥啊!还没看完呢!”徐明浩不开心的想把书抢回来。

“别看了,咱们做些有趣的事吧。”文俊辉把书做好标记以后放到一边,扑倒了徐明浩,“今晚多来一次。”

“文俊辉!唔!”



我永远喜欢俊八。(慈祥的眼神。)

热度 51
时间 2018.01.09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