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勋】在fm金珉奎是如何得罪李知勋的

主珉勋,轻微澈汉硕宽圆顺中华小姐妹。


瞎写的,没有文笔。



---------------------------------------------------------------



知勋哥生气了。 

 

金珉奎在fm结束后发现了这个问题。 

 

刚刚和自己一个队的时候还好好的啊,怎么就生气了呢? 

 

金珉奎皱眉看着刚刚还和李硕珉有说有笑的李知勋,在看到自己的一瞬间冷下了脸,坐在沙发上低头玩手机。 

 

嘿呀我怎么一脸懵逼呢。 

 

金珉奎委屈的凑了过去。 

 

“哥,你在玩什么?” 

 

没人理他 

 

“哥~?你没戴耳机啊,怎么会听不到呢?”说着凑在李知勋耳边吹了口气 

 

“呀你小子,离我远点!”李知勋一把推开金珉奎扭过身不理他 

 

“哥,我错了,你别不理我。。”金珉奎撇撇嘴坐到李知勋能看到他的地方。 

 

李知勋抬头以一种极其鄙视的眼神看了他一眼,低头继续玩起了手机。 

 

仍然没意识到自己做错什么了的金珉奎表示懵逼的不行,只好转身悄咪咪的问李硕珉“我刚刚在舞台上做错什么了吗?” 

 

李硕珉闻言思考了一会,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啊,你做的都挺好啊。” 

 

金珉奎觉得问这个小傻子也没用(呀那是你哥),起身打算去给李知勋拿些吃的哄一哄,半路上遇见了夫胜宽。 

 

“胜宽,我刚刚在舞台上有惹到知勋哥吗?”金珉奎一把抓住夫胜宽的手腕一脸严肃 

 

夫胜宽突然被抓住吓了一跳,身体猛的一抖抬头看他“兄弟你别突然这样,很吓人的!”抽回自己的手腕揉了揉,“你去问问净汉哥和dino啊,你们不是一个队的吗?” 

 

金珉奎恍然大悟的转身朝着另一个休息室走去。 

 

夫胜宽看着金珉奎离去的背影,嘀咕着“你到底怎么追到知勋哥的。。傻得冒泡了。那么明显的事情还没发现。” 

 

刚说别人傻而又被夫胜宽说傻的金珉奎推开了门,房间内只有崔胜澈和尹净汉,而尹净汉居然在睡觉,金珉奎瞬间僵硬,这个可不能打扰,在崔胜澈一脸:你出去,门轻点关,吵醒他你就死定了。的眼神中,金珉奎欲哭无泪的退出了房门。 

 

找到李灿是在化妆间,因为fm结束后的一个半小时之内他们就要调整状态开始演唱会了,克拉们还在外面等着呢。 

 

“哥?你怎么来了,不是化好妆了吗?”被化妆师按住画眼线的李灿,看着被照在镜子里的金珉奎表示疑惑。 

 

在李灿听到故事全程以后,立刻想起了刚刚发生的事情。 

 

“哥,你在选择改变发型那个答案的时候不是选了圆佑哥吗?然后知勋哥再选鬼屋的时候选择了你,会不会是因为你没选他所以他不开心了?” 

 

金珉奎瞪大眼睛跟李灿道了谢,立刻拿着手里一塑料袋的零食快步走回李知勋那里。 

 

推开门里面只有李知勋还在玩手机,硕宽两个人应该是去干什么了。听到声音李知勋抬头看了一眼金珉奎,毫无反应的继续低头玩手机。 

 

“哥,发型那件事情,我是真的觉得哥你现在的发型很适合你才选的圆佑哥。”金珉奎边说着边打开了一包pocky拿出一根喂给李知勋。 

 

听到这话李知勋放下手机,张嘴咬住递过来的pocky不说话。 

 

一看这样,金珉奎就知道自己有戏,马上凑过去蹭,“哥~你知道你什么发型我都喜欢你的!” 

 

李知勋一下笑出声“你是狗吗,蹭什么蹭?” 

 

“那我就一辈子当哥的狗好了,最忠诚的那种。”笑出虎牙的金珉奎亲了一口李知勋的耳垂,李知勋的耳垂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染上了红色。 

 

“下次,不管是什么都要选我,除了不好的问题。”李知勋扭头不看金珉奎 

 

“那哥也要选我啊,不管好的坏的,哥只能选我。”傻呵呵的笑着搂住李知勋的腰,李知勋下意识的推金珉奎却没推动,只好任他搂着。 

 

他们俩谁都没注意到门外的成员们叠罗汉一样的往里偷窥。 

 

“嘘,小点声,下张专辑你们想伴舞吗!”用气音说着话的崔胜澈顺手摸了一下在他身下扒门框的尹净汉的屁股。 

 

“呀!崔胜澈!”尹净汉小声的骂到,“在摸今天别想在舞台上和我互动!” 

 

“哇你们别动,好重啊!”hoshi努力瞪着眼睛往里看,生怕错过什么画面 

 

“你小心点别摔了。”全圆佑在身后扶着权顺荣的腰 

 

“浩浩他们好gay啊蛤蛤蛤蛤蛤蛤蛤蛤”文俊辉小声笑着 

 

徐明浩正偷偷的拿着相机偷拍,闻言白了文俊辉一眼 

 

“哥。。你们好重。。扒门框别把重量压我身上。。”今天也是极限忙内工作的一天。 

 

“我们灿儿真棒啊”洪知秀笑的温柔,但是那个笑容怎么看怎么觉得幸灾乐祸 

 

“wow”崔韩率感叹的盯着房间里面的两个人。 

 

“他们怎么还不啵啵”夫胜宽不放弃的扒着门框死死的盯着 

 

李硕珉在一旁笑的温柔,摸了摸夫胜宽的头。 

 

今天也是文婷在日本和谐的一天。 

 

--------------------------------------------------------------

 

这个故事是我瞎编的,但是fm上最后一天珉奎确实在选最想设计谁发型的选项上选了圆佑。然后知勋在去鬼屋选了珉奎。我当时就,哭出来了。 


评论(2)
热度(1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