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了应召女郎你却出现了。

bug特别多啊,只是听歌开了脑洞hhhhh,觉得这个梗超棒就是我写的不好,文笔好的写肯定好的多,还有还有!!masaki baby生日快乐!我爱你哦!那么食用愉快ᕙ(⇀‸↼‵‵)ᕗ






相叶叹了一口气,心想着这就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吧。
和樱井在一起的这些日子里,不是说不开心,但是樱井实在是把他逼得太紧了,这份爱令他太累,他觉得他们需要分开来各自冷静一下。
“相叶氏,我觉得你需要这个。”
接过竹马给他的应召女郎传单,相叶决定掰回他的性取向。
“谢啦nino。”
回到家看着传单上各种样子的女郎,相叶表示还是女孩子软软的可爱啊~
诶这个胸好大,就这个了!
“喂,你好,请问那个传单上【哔——】号的女孩子有空吗?”
“谢谢您的惠顾,您点名的短发主动型女孩正在去您家的路上。”
挂了电话,相叶开心的收拾起了房间。

叮咚~

相叶从沙发上起身,打开房门。
“卧槽,你怎么来了。”
“不是你叫的应召女郎么。”
“可你他妈是男的啊!!还有你怎么会知道我叫了应召女郎?!这信息量有点大你让我冷静冷静。。”正打算关门却被乔装打扮的樱井拦了下来。
“masaki,你看我变成了你喜欢的样子,就让我进去呗~”
相叶猛的抬头看着樱井,戴着半长黑色短发,黑色皮裤加上黑色t衫和皮衣,胸前不知道塞了什么,反正看起来就是个帅气的女孩子,虽然仔细看违和感特别大。
啪!
毫不犹豫的关上门。相叶立马扑回沙发。
叫应召女郎之后居然出现了前男友什么的。。简直可怕好么,相叶觉得整个人都日了狗了。
第二天,二宫问相叶有没有叫上面的女郎,相叶不想让他知道他昨天发生了什么因为实在是太丢人了。
“没叫啊,觉得没有我喜欢的。”
“那好啊,给你推荐个店,里面的超棒的。”
“好好好,是哪,有时间我就去。”
和二宫分开后,相叶来到了二宫说的地方,嗯,看起来是个高档的风俗店。
进门后立刻被迎了进去,看着墙上各种美丽的女孩子,相叶感叹还是女孩子可爱,然后坐在位子上后来了个穿着女仆装的女孩子。
低着头的相叶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感觉到有人过来,立刻抬头打算给个微笑,然而微笑并没有坚持多长时间,看到来人立刻僵住了。
“。。卧槽你怎么又扮成这样还有你怎么会在这?!”
“masaki我可爱吗。”
穿着女仆装的樱井眨了眨大眼睛。
“我我我我我真是日了狗了我。。”于是相叶连滚带爬的逃出了店。

觉得最近有些心塞的相叶决定去泡温泉。特意选了离家很远的地方打算多住两天,坐在温泉里,相叶觉得还真是舒服,什么疲惫都一扫而光了。
心情愉快的穿好衣服回到房间,大概是店有些年头了所以隔音不太好,听到了隔壁的呻吟和粗喘,相叶猜测隔壁的女生大概是女大学生。
别问他为什么关注点在这里和为什么能知道是不是女大学生,相叶愉快的边擦头发边拨打了上次传单的电话。
“你好,有年纪小一点的女生嘛。”
“有的,请说地址,我们会尽快让她赶过去。”
边刷line边吃着零食,躺在榻榻米的被子上,在群里聊了一会后听到敲门声,放下手机去开门。
站在门口的是穿着水手服的樱井。
“。。日”相叶强忍着没一巴掌糊上去,“你又怎么回事。”
“不是你叫的年龄小一点的吗。我就来了。”
“大哥,你比我大好么!”
“现在比你小。”
呵呵。
“masaki你原谅我吧,我离开你根本活不了。”
呵呵。
“masaki你别离开我好不好,我有什么不好我都改。”
呵呵。
“masaki你喜欢的类型我可是都知道的!”
啪!
毫不犹豫的关上门,无视掉敲门声,戴上耳机开始听歌。
自从有了这几次后,每次相叶在叫应召女郎或者去风俗店,樱井都会出现在他面前。
“nino。。我觉得我要魔怔了。。”相叶双手抱住头部声音低低的
“那你就原谅他呗,说不定他改了呢。”
“可。。”
“makun,别让自己后悔。”
当天下午,相叶立刻联系了樱井来到了咖啡店。坐在位子上,相叶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手指无意识的摩擦着杯子的边缘。
“masaki~”樱井坐在相叶对面笑的灿烂。
相叶打量了一下,正常的服饰,正常的头发,这比女装好看多了。。
“我打算和你谈谈,这些日子你给我造成的心理阴影赶得上一个黑洞了。”
所以乖乖的和我在一起就对了嘛,樱井笑的还是一脸灿烂,但是却没有接话。
“基于你这样的攻势我以后容易魔怔,所以我打算答应和你重新在一起,但是我随时可以离开,你也不能在烦我了!”
“好好好雅纪说什么是什么!”
“我想吃炸鸡了。”
“吃吃吃!走咱们去吃炸鸡!”

第二天一早看着睡在他旁边的相叶,樱井笑出了表情包,给二宫发line的信息。

2015/12/04
7:45
我们俩和好了!这些天辛苦你了!到时候游戏机和大野智都会送上!

7:46
和好就好,游戏机和大叔我就等着了。下次合作愉快。


其实自己女装也蛮可爱的嘛。樱井·移动的表情包·翔下床打算给恋人煮粥,这日子还长着呢,不能累坏了自家恋人。

热度 33
时间 2015.12.24
评论(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