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的日常。【雅纪生日快乐!】

相叶雅纪觉得再也没有比这更好的事情了。

粉丝增多,和门把的关系还是一如既往的好,演唱会还是满员,和恋人还是那么相爱。

对,恋人,樱井翔。

那个总是吃东西时的样子和直播新闻精英时的样子大反差的樱井翔。

让相叶雅纪说出自己恋人一百种好,他还真是说不上来的,有时候也想问自己,明明是个行走的表情包,容易发胖的仓鼠圆圆,吃东西的时候完全没有形象的偶像。

可是就是喜欢,喜欢他注视着自己的眼神,喜欢他吃东西时满足的表情,喜欢他专注的看新闻的神情,喜欢他播新闻的时候认真的样子,喜欢他和自己做的时候眼睛里满满的都是自己的性感。

想着想着觉得不对劲,红了脸,感觉到脸上的温度,立马默念着降温降温降温。

“ma kun—一会录完节目我和大叔打算去吃拉面,你去吗?”自己的竹马二宫和也推开乐屋的门边说着边向自己走过来一屁股坐在旁边。

相叶有些慌张的拿起桌子上的茶杯,喝了口水,正打算开口说话,门又被打开来。

“啊,你们俩在这啊,要开始录节目了哦。”樱井翔开门就看见相叶手里拿着茶杯正打算和二宫说话的样子“抱歉打扰你们了吗”

二宫起身摆摆手“没有,就是问他录完节目去不去吃拉面,sho你去吗。”

“我正打算答应呢!sho酱去吧?”

“去去去!我知道一家特别好吃!!”

“啧啧啧你再吃下去就真的双下巴了sho桑。”二宫摇头

“才不会!我有健身的好么?!”樱井表示自己才不是樱井圆圆

“hhhhhh”相叶奇怪的笑声作为BGM响了起来

录完节目,松本润表示自己还有工作就不一起去吃面了然后华丽丽的走了。

四个人叽叽喳喳的欢笑着来到了樱井翔推荐的店点餐吃吃吃。

“虽然很抱歉但是sho桑你应该注意一下体重了”二宫和也看着吃面吃的特别认真的某人

“hhhhhhnino你好烦”

“大叔你快说点啥。”

“啊啊,唔麦~”

“。。你还是闭嘴吧。”

“松润没来真的好可惜啊这个面真心好吃。”

“下次和J一起来,不叫你们。”

“喂喂这可是我介绍的店啊!”

樱井笑看着他们闹,再次吸了一口面,嘴鼓得圆圆的看着相叶。

会心一击。

相叶表示日了狗为何都是30多岁的大叔了还会那么卖萌。忍不住用没拿筷子的那只手戳了一下樱井的脸,樱井立马把面咽了下去。

“masaki你干嘛,我刚刚差点没喷出来。”

“敢喷我一身我就让你一天吃不了饭。”

“雅蠛蝶我错了我错了别不让我吃饭啊_(:3」∠)_”

nino一脸恶心的看着他们俩觉得又被秀了一脸,瞪了一眼吃面正吃的欢的大野。大野被瞪了一眼后不明所以的歪了歪头,又接着吃了起来。

“话说nino你们在外面不是不一起吃饭的吗,被认出来就不好了啊。”相叶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抬起了头。

“没事,快吃快回去。”二宫开始小口小口吃面。

吃饱了的四人说着谢谢款待然后走出了店门,走回了电视台后各自分开有事的接着干没事就回家吃饭(?)

樱井和相叶一起走向车,因为最近樱井太累了所以相叶坐在了驾驶坐上,樱井也没拒绝恋人的好意,坐在副驾驶座上扣上了安全带

“sho酱最近有好多工作啊。”

“是啊,明天还有zero的取材什么的还得早起,啊啊啊我还想吃masaki的爱心早餐呢Q3Q”

“。。樱井溜肩告诉我你为什么卖萌这么顺手。”

“。。不知不觉,masaki你说我是不是变娘了。”

“没事,我喜欢就好。”

会心一击。

樱井听着突如其来的表白表示自己好兴奋啊好兴奋啊。

“masaki~~我也爱你!”

“。。我怎么记得我说的是喜欢。。”

于是两个人的恩♂爱生活还在继续。








我为啥写了这么个日常。。还当做雅纪生贺。。不管了!祝雅纪33岁也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一切顺利!能和门把们继续恩恩爱爱!SA两人继续没事秀恩爱!

热度 28
时间 2015.12.24
评论
热度(28)